【社团管理】关于评选2021年度“十佳社团活动”及“明星会长”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575

各分团委、书院社联、学生社团:

为促进我校社团优质竞争,提升社团质量,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在遵循自愿、公平、公开的原则的基础上,根据《南京审计大学社团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十佳社团活动评定办法》(附件1)、《明星会长评定办法》(附件2),现开展南京审计大学2020-2021学年度“十佳社团活动”及“明星会长”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南京审计大学所有注册社团及其会长

 

二、评选要求

 

1.参评社团必须满足《南京审计大学社团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2.参选活动须为2020-2021学年期间举办的活动。

3.征选的活动应符合社团定位,活动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展现我校社团的风采。

4.社团会长参选“明星会长”明星会长,学习成绩综合排名须在专业前50%或学分绩点3.0以上,须参与“十佳社团活动”线下答辩并担任主讲人。

 

三、  报名时间:

527-529

 

四、  报名办法

参评社团及会长,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十佳社团活动申请表》(附件3)、《南京审计大学明星会长申报表》(附件4),及其他可佐证社团发展水平的资料(如校外新闻报道截图、视频等),电子稿以“2021xx社团十佳活动申报”格式命名,送至邮箱nau_sheguan@163.com;纸质稿经指导老师签字、挂靠部门确认盖章后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7办公室。

 

五、评选办法

1.531日—62日,校社团管理部将在pu平台发布投票,

2.62日进行线下答辩,并计算总分。

3.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活动及会长人选

 

六、表彰办法

1.“明星会长”获得者将由校团委颁发荣誉证书。

2.“十佳社团活动”由校团委向活动所属社团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当年星级评定的校级测评指标的“精品活动项”中,直接获得满分5分。

 

 

校团委

2021527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明星会长评选细则》.docx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十佳社团活动申请表.docx

附件3:南京审计大学学生社团“明星会长”申报表.docx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