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度二级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1室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分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参会。会议由我校团委副书记钱琨主持。



润园书院分团委、泽园书院分团委、澄园书院分团委、沁园书院分团委、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分团委分别围绕2023年度基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述职。



校团委书记杨放敏认真听取了团干部的工作述职和汇报,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南审共青团工作情况,对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及推进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一是要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聚焦政治建团,提高共青团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激发书院制模式下基层团支部活力;三要结合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凝练书院共青团工作特色亮点;四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工作优良作风,磨练团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学术科研水平。为南审青年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校院两级共青团组织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力度,不负嘱托、接续奋斗,为把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