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到我校调研社团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2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到我校调研社团质量管理工作

/团委

914日下午,贵州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工作处处长、研究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地方实践高端智库日常工作负责人许峰一行人到我校团委调研社团质量管理工作,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副书记徐菲、办公室主任唐利、社团管理部部长张珺、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彭妮迪、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徐菲主持。

杨放敏对许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对我校社团管理与建设工作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双院制”育人模式下社团管理的总体情况,以及在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社团管理工作的取得的具体成效和工作亮点。

随后,张珺分享了我校社团管理办法的搭建逻辑和实施效果,彭妮迪分享了我校社团管理过程中的经验与细节。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刘俏芝、沈雅静介绍了社团指导情况,心理健康协会成员钟子芃而分享了社团运行情况。

许峰等人介绍了贵州省社科院智库《高校大学生社团质量管理指标体系》项目的建设背景和进展,并就社团建设和管理中的具体问题与我校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就高校大学生社团管理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最后,许峰一行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社团活动场地,实地了解社团的运营支持情况。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校团委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