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校领导出席第七届“润泽杯”南京高校跆拳道交流赛开幕式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0

521日,第七届“润泽杯”南京高校跆拳道交流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9所高校参赛的250跆拳道爱好者们齐聚于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在四个场地中,展开了近两百场比赛。参赛运动员达240人,裁判及后勤保障团队约六百多人,比赛规格高、规模大,吸引了南京高校上千名跆拳道爱好者关注此次比赛。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他提到,同学们要通过研习跆拳道养成坚强勇敢的性格、坚忍不拔的意志、拼搏进取的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南京审计大学体育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兰孝国、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泽园书院团委书记靳渊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副主任顾齐洲参加开幕式,南京审计大学团委书记杨放敏主持了比赛开幕式。

经过运动员们的激烈比拼,南京工业大学从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总分第一,获得冠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获得南京传媒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获得季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江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警官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这五所高校获得道德风尚奖;南京审计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泽园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办,南京审计大学跆拳道协会承办。比赛旨在给南京各大高校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技艺切磋的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与此同时,发扬推广跆拳道精神、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到跆拳道的魅力。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