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校领导赴团委调研学生竞赛相关工作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8

74日下午,校长董必荣一行赴团委调研学生竞赛相关工作,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会议室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学生竞赛相关工作汇报。校长办公室主任丁国勇陪同调研,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就我校近年来学生竞赛,尤其是“互联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大赛的学生参赛度与国赛省赛获奖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董必荣对学校各部门近年来组织学生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生竞赛尤其是三大赛的成绩取得,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考核的关键性指标,要持续做好竞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表彰等工作,做好竞赛项目和成果的孵化和关键重要赛事的成绩突破。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长远谋划、提前布局,持续孵化,充分挖掘以三大赛为代表的学生竞赛项目资源,尤其是充分发掘创业型校友资源,联合各二级学院教授激发活力、协同发力。力争每年召开学生竞赛动员大会和表彰大会,营造浓厚竞赛氛围,激励广大南审学子投身各类学生竞赛。对于三大赛等重点项目,要重点培育、专题指导、全方面关心支持。学校也将加强顶层设计,从奖励激励、职称评聘等制度政策方面激励广大教师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学生竞赛的指导工作,在今后的学生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和更大突破。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