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校团委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南京审计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34日上午,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专题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杨放敏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杨放敏传达了参加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召开的江苏高校共青团“社团建设管理”协作组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加强社团建设管理相关要求。围绕摸清社团底数、调研社团运行情况、加强活动管理、强化新媒体管理、抓好社团负责人配备及培训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各分团委要抓好学生社团思想政治引领,站稳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下发的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及8个实施细则。

各分团委书记结合前期开展的社团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就目前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研讨交流。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