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促就业】校团委举办“百校千企万岗”南审专场招聘会第二场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421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校团委、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113日下午13:30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沁园体育馆正式开启“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活动。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为本场活动的网络直播环节提供了技术支持。


活动现场,共有7家优质企业负责人轮番上阵,结合企业宣传ppt,在直播镜头前依次介绍企业基本情况、需求岗位及招聘条件等,帮助毕业生迅速、直观地了解企业的文化环境、人才培训、上升渠道等情况,有利于毕业生根据自身条件快速筛选岗位。


此次活动搭建了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我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