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党政办公室来团委调研我校社团管理情况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549


104日,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飞一行来到校团委,调研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情况。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副书记徐菲、副书记于娱及全体人员参与了调研会议。

会上,杨放敏书记就我校社团工作总体情况、我校近年来社团发展的形势与问题、书院制改革背景下社团的管理与指导情况、二级学院专业社团发展情况、社团指导老师作用发挥情况、社团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星级评定制度运行情况、社团工作在我校“十四五”计划中的提档升级思路、“红色”社团的培育与发展情况等内容,向杨飞副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飞副主任表示,学生社团是我校第二课堂重要阵地,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抓手和难点,通过调研,将使学校党委对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具备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学生社团建设改革提供依据和参考。

接下来,党政办和校团委还将继续深化调研,开展面向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座谈,并向兄弟院校进行走访和问卷调研。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