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关于校级团属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增补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1603

各分团委、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充实校级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做好全校同学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干部任用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增补部分学生干部,进一步完善2021-2022学年校级团属学生组织换届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团属学生组织部门部长、副部长:

面向全体2020级在校本科生

 

二、招聘岗位

中心

岗位

办公室

副主任1

组织部

副部长2

宣传部

副部长2

素质拓展部

副部长2

社团管理中心

活动绩效部副部长1

监督管理部副部长1

志愿者工作部

项目管理部校园服务队副队长1

认证管理部副部长1

创新创业部

大创部副部长1

 

三、基本条件

()增补人员基本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50%或学分绩点3.0以上,无积欠学分现象,未受到任何处分。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广大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

7.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8.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即本学期以来)完成率不低于80%

() 岗位要求:

团属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面向2020级本科生,需有一年及以上各级学生组织(含社团、班级、团支部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830日至831日)

本次选拔报名将采用PU报名的方式,请根据招聘条件认真、如实地填写报名表,并上传学分绩点证明、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初审阶段(91日至92日)

校团委对报名表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审核通过人员。

(三)材料提交阶段(93日)

通过审核的人员填写报名表后,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至校团委办公室邮箱:nautw_bgs@163.com

(四)笔试、面试阶段(94日至95日)

采用线上笔试、面试形式,具体笔试、面试要求与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公示阶段(95日之后)

面试结束后,评审组将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书院考察意见和个人综合表现,确定部长、副部长拟增补人员。对部长、副部长增补对象的名单在南审青年微信公众号、校团委网站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开展换届工作。

 

联系人:唐利老师 58318230

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施钦博13962902329

徐乐融13905199899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21829


文案来源丨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责任编辑丨朱佳艺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