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新闻】盱眙团县委来我校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855

630日上午,共青团盱眙县委书记朱超、副书记于晓飞携全体人员来到我校,与我校团委就共青团基础建设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我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副书记徐菲携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放敏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审计大学团委书记杨放敏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盱眙团县委书记朱超表示,盱眙可以为学校同学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并鼓励南审同学前往盱眙参加暑期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校地合作,是推动共青团工作与实践结合、与群众工作结合的重要抓手。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有利于彼此在未来工作中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推共青团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