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会服务部——应急救护大赛活动简讯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54

校团委志愿者服务部红十字会志愿者团体举办应急救护大赛

324日举行应急救护大赛初赛,此次比赛以素拓小游戏为主,考验参赛同学们的的反应能力,团结程度。初赛益智有趣,同学们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初赛选拔出了六支表现出色的队伍进入决赛。

为了增强学生应急救护意识,在324日,校青协红会邀请到了浦口区红十字会老师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进行了赛中培训。

410日,应急救护决赛拉开帷幕,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轮答题,实际操作,抢答题和模拟情景实操。参赛者们激烈角逐,难分伯仲,尽显南审学子风采,在红十字会老师的专业打分下,冠军亚军季军诞生。最终老师为我们展现了正确急救包扎方法,将急救知识传递给了更多的学生。

此次应急救护大赛举办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南审学子学到急救知识,传播急救的重要性,让我们不仅能够在遇到一些无法避免的困难时能够自救,还可以在别人遇到危险时,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潘子怡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