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会服务部——七彩老山活动简讯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57

422日,校青协社会服务部带领20名学生到老山进行“春风拂绿,七彩老山”的志愿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前往老山森林公园参加志愿活动帮助清理游客们留下的垃圾虽然活动很辛苦但没有人喊脏喊累都在认真清理垃圾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志愿者也表示到人们往往喜欢在表面上说说环保这个活动,很少有人真正愿意弯下腰去捡垃圾。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包括他们自己以前也是这样。但是在做完这次活动后,他们的想法完全不同了,也许是亲身经历过了。他们觉得捡垃圾变成了意见光荣而神圣的事。看着一路走过去的路都因为们的努力而变得干净,内心甚是喜悦。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为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潘子怡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