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青春献礼,激荡未来”礼仪系列分享会总结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473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素质,培养优雅气质,增强自身体魄,丰富大学生对礼仪方面的视野以及传授基本礼仪知识,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礼仪队于第十三周举办以“青春献礼,激荡未来”为主题的三场礼仪系列分享会

5.26周三1520-1650我们于竞秀东楼举办了以大学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女生减脂分享会,旨在帮助大家健康减脂并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四位礼仪队成员分别从生活方式、饮食和锻炼三个方面开展为大家讲解24小时健康生活时间表举例说明一日三餐的最优食品种类并且列举了几个部位的锻炼姿势和方法


 

 


5.26周三1830-2000我们于竞秀东楼举办了以少壮不护发,老大徒伤悲”为主题的女生护法分享会,旨在增进大家对护发的了解。活动过程中,两位礼仪队成员分别从梳理清洗养护和生发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护发方法并且坚持下去,最终收获健康、美丽的秀发。


 


5271330-1500我们于竞慧西楼举办了以“秀外慧中,美丽同行”为主题的女生美妆分享会。活动的过程中,四位礼仪队成员分别对洁面,粉底气垫,眉妆以及唇妆这四个美妆步骤进行讲解与示范,图文并茂,形式多样。讲解中穿插视频,内容清晰明了、面面俱到。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礼仪队“青春献礼,激荡未来”礼仪系列分享会活动完美谢幕。活动虽已结束,但知识的传递却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习和思考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我们分享会举办的意义便在于此。



文案来源丨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礼仪队 包涵荣 曾令宁 张宗怡

责任编辑丨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