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2021年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学生干部遴选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184

各书院学生会、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会、各位同学:


为保障校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干部任用、管理、考核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校团委、校学生会讨论研究,决定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生充实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根据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校学生会学生干部需有一定比例来自基层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面向全体2019级在校本科生

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面向全体2020级在校本科生


二、遴选岗位:


部门

岗位

主席团

主席团候选人4-5名

办公室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学习部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权益部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文艺部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体育部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外联部

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学习成绩优良,学分绩点排名在专业前30%,无积欠学分,未受到任何处分;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即本学期以来的)完成率不低于80%。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广大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基层学生组织工作经历。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


(二)学生工作经历要求: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面向2019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及以上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部长(副部长)、社团会长(副会长)、班长或班级团支书工作经历。


校学生会部长、副部长面向2020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工作人员、社团、其他班干部工作经历。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阶段(5月27日至6月2日)


本次选拔报名将采用PU报名的方式,请根据招聘条件认真、如实地填写报名表,并上传学分绩点证明、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初审阶段(6月3日至6月6日)


校学生会对报名表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电话通知审核通过人员。


(三)材料提交阶段(6月7日至6月9日)


通过审核的人员,将经过书院/学院分团委、党委签字盖章后的表格,交至校学生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时间:10:30-18:30)


(四)面试阶段(6月10日至6月13日)


采用线下面试形式进行,具体面试要求与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公示阶段(6月中下旬)


面试结束后,评审组将根据面试成绩,结合书院考察意见和个人综合表现,确定主席团候选人和部长、副部长拟录用人员。对部长、副部长拟录用对象的名单在南审青年微信公众号、校团委网站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给予任职。主席团候选人将提交2021年10月举行的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审议,由参会代表选举产生。


五、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可直接联系以下人员进行咨询:

校学生会主席       王  珏  18937161695

校学生会副主席     李佳慧  19850702628

校学生会副主席     鹿云龙  17612590915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2021年5月26日





文案来源丨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责任编辑丨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