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校园十佳歌手来啦!(二)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已久的南京审计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在本学期开展。



青年人就应该有青年人的样子。

何为青年?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在追梦的道路上熠熠闪光。

从初赛开始,就有选手崭露头角,展现出凸出的风采和魅力,让听众在歌声中沉醉,音律中遨游。

经过从初赛起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28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半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9名选手脱颖而出4名选手角逐最后一个名额,他们更在决赛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我并非精通音律之人,但是在十佳歌手决赛的现场,相信在场的所有人与我一样,都被选手们的情感与歌声所打动。这才是一位歌者该拥有的素养,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歌声,用歌声打动在场所有人。一路过关斩将而来,他们的坚持与认真使得这场比赛的总决赛也完美落下帷幕,聚光灯下他们的脸上不乏疲惫,但更多的是自己的付出与努力获得回报后的成就感。



无论成败与否,他们的歌声与身影早已深入我们心中。他们不仅是校园中十位歌唱方面的佼佼者,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标杆。一路上重重阻碍,想来他们也曾迷惘失落,也曾想过放弃,但是还是重整旗鼓,最终站在我们面前的舞台上,他们发出的光与热可谓耀眼。

帷幕虽落,余音绕梁。十佳歌手终有落幕之时,但生活仍旧要继续。秉持着那份不改的初心,我们依然对未来充满希冀。





文案来源丨南京审计大学文艺部 赵天茹 梁议丹 黄心悦

责任编辑丨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