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会服务部——法制进社区,温暖沁童心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39

4月28日下午3时20分,永宁社区法制教育活动在永宁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审计大学校青协社会服务部与永宁社区联合举办。本次活动面对的对象是永宁社区的小朋友们,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社会服务部的志愿者李艺丹和朱佳薇以小朋友身边的不良行为为切入点,以击鼓传花游戏的形式带动小朋友的热情,进一步地引出了法律方面的简单知识。小朋友们积极地配合,热情地参与则为本次的法制课堂锦上添花。


整堂课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最终在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下结束了课堂内容,法制进社区活动圆满完成。


回顾本次的志愿活动,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永宁社区的有序组织与积极配合,也离不开志愿者认真耐心地准备讲课内容。社区将在这次的活动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对居民的服务效果。校青协社会服务部也将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与永宁社区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谋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子怡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