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会服务部——Runing Kids 活动简讯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538


418日,Running Kids小型定向越野活动在象山湖公园举行。此次户外活动由志愿者工作部社区服务部主办,邀请星甸街道的小朋友参加。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完成项目点任务、颁发奖品三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位志愿者全程陪同,确保小朋友的安全,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在开幕式上,邀请南审LRG街舞社、SF轮滑社、冰魄棍道社、草莓吉他社进行表演,受到小朋友的喜欢和夸奖;打卡活动包括两人三足、急救包扎、跳房子、地点拍照等,锻炼了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Running Kids小型定向越野活动将活动地点选在象山湖公园,让孩子们在进行打卡活动的同时,能很好地感受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收获一份春天的快乐。

   

责任编辑|潘子怡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