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关于2020年度南京审计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592

各分团委,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树先进典型,展示共青团基层集体和个人优秀风采,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肯定并鼓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表彰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青年团员模范,校团委开展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经各分团委、团总支认真评选、推荐,校团委审核、评比,拟授予润园书院团委 “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澄园书院190305团支部等20个团支部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润园书院180108团支部等40个团支部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润园书院蒋旭等174位团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润园书院张莎等1543位同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授予徐抒思等10位同学十佳青年称号,授予何菲等10位同学十佳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现面向全校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423日前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 唐利  联系电话:18952088845

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17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21420日


附件:

2020年度十佳青年名单.xlsx

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名单.xlsx

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xlsx

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xlsx

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xlsx

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名单.xlsx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