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11-12月“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524

关于开展2020年11-12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书院团委、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现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20日-1220日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志愿服务、交流座谈、知识竞答读书会、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紧密联系各自不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落实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全面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1125日前,请各书院依据《南京审计大学团日活动规划条例(试行)》向校团委宣传部推荐优秀的团日活动相关图文报道,于“南审青年”公众微信号上进行推送。团日活动的报道情况计入全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


报送邮箱:njsjtw@126.com

联系人:张珺 5831823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