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南审未来企业家协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62

【社团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原南审PTJ兼职协会),创建于2013年,累计会员达两千余人,是南审最大的综合社团之一。社团于2017年9月更名改制,以“传播先进管理理念,孕育未来企业精英”为宗旨,服务于南审广大学生。社团偏商业性,以实践项目为主,为学生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调管理能力,提高本校学生综合能力,为未来跨入社会打下基础。

社团活动分为两大类,一是通过开展实际活动,让学生参与项目运营和管理,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优秀的企业家精神。二是举办企业讲座,通过面对面交流,提高学生对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认识。

企业参访,大咖讲座,高薪兼职,大型商赛,等你加入!


【招新QQ群】:731536787

社长QQ】:2783161290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