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Clight手帐社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560

社团简介
Clight手帐社是众多热爱手帐热爱生活的伙伴们聚集在一起诞生的社团,源于手帐却不限于手帐。作为一个南京审计大学人文社科兴趣类社团,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拥有各式胶带分装贴纸便签共享,还能参与一起制作火漆、DIY捕梦网、香薰灯等延伸类活动,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收获一群愿意与你一同拥抱生活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Clight谐音为See light,我们邀请你一同探索生活,看山看水,看见点滴微光呀。

 

【曾举办大型活动】

1、2018.12 香薰扩香石DIY


香薰石膏,又称香薰扩香石,源于欧洲,它是一种载体。本身是没有香味的,滴入的精油或香水被扩香石吸收后又会缓慢地将香味释放出来。


2、2019.10拼豆豆DIY

拼豆豆创立至今已有超过25年的历史没有年龄局限,有着无限的创意空间,可以不完全拘泥于模板的束缚,随意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3、2019.11干花火漆明信片DIY

干花火漆明信片,以干花为元素,结合火漆,进行创作,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审美,让那些无人问津的小东西,摇身一变,重新焕发新的活力和艺术生命。

4、2019.12翻滚吧期末君

 “期末月计划”活动,将计划表与手帐结合,严谨的计划与美学的享受结合,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计划复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以计划充实期末复习,并将计划带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


5、2020.5每日手帐

疫情期间,我们举行线上“每日手帐”打卡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做好规划,用文字手帐的形式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获得高效从容的人生。

【联系方式】

会长:周璐

QQ:1259291246

招新群:1128055573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