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ABCD技术栈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635

Hello,这里是ABCD技术栈

如果你在为计算机二级考试烦恼,或者对校园大创无从下手,想要创业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那就来看看我们的社团吧!

我们是一个专注于带大家搞技术,搞创业的社团,我们的小伙伴致力于从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 chain)、云计算(Cloud Computering)、大数据及大数据分析(Data & Data Analytics)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学习和探索,并且为每一个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项目孵化资金、场地、专业老师指导。

这里有超级可爱的神仙学长学姐,绩点4.1+的超强学霸,活泼搞怪的元气少女,奔放外向的精神小妹,更有创业先锋带大家团建打样,讨论最新市场信息和学术话题。

我们学校主要是财经类院校,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些前沿技术感兴趣但却无路可循,那么我们的社团就是你们的不二选择!

什么?可以有竞赛咨询,免费报名,甚至专业指导、报销花费?没错!!!社团会定期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可以在设备齐全实验中心做实验搞学习。还有颜值up的学长姐期待和你们一起成长!

重点来咯!我们是一个学术性社团,进入大学后从到计算机必修选修课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更或是以后将你们的专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相信都可以从我们的活动中有所裨益。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更能有所收获!创业孵化,我们是专业的!
So,快来加入我们吧,ABCD技术栈因你们更精彩!

QQ迎新群:908042263


logo及公众号: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