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708

关于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书院团委、研究生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决定在全国两会期间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上旬

二、活动内容

1.组织一次专题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央主流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刊载的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为重点,通过集体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举办一次“云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利用网络平台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收看有关实况报道、查阅网站专题报道等深入学习两会内容、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全国两会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做到互学互帮互促,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征集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我眼中的两会”等主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思考两会议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以此提升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关注社会的思想自觉,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三、活动要求

各书院团委、研究生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让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走进青年,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借助网站和社交媒体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各书院团委、研究生院团总支开展情况于615日前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

联系人:张珺

  箱:nautwxcb@163.com 

校团委

2020529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