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190419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25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190419团支部于1123日共赴求雨山文化公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学习。


  

  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求雨山顶,大家共同缅怀渡江战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们为国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来到求雨山下,远远就能看到巍峨雄伟的纪念碑。来到纪念碑,便看到纪念碑底座宽,上端窄,像风帆,又像利剑。据碑文记载,这寓意着当地人民时代不忘革命先烈,秉承遗志,奋发进取。革命英雄永垂不朽,他们值得我们永远的敬仰和缅怀。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营造了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文化氛围。先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缅怀仪式结束后,团员们表示将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在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而换来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黄若瑜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