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421

我校举办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报道/团委

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11月16日在敏达学术报告厅的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党校办督察办公室主任邱杨、学务委员会学生教育发展中心科长吴隽、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高伟伦、2017年“南审杯”主持人风采大赛冠军浦一、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任雪琪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赛事紧张激烈、环环相扣,选手们尽显身手、妙语连珠,评委们精妙的点评更是使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共分为强强联手、字正腔圆、妙语连珠和急中生智四个环节。决赛的十位选手不仅展示了他们非凡的主持功底,更在此过程中磨练了自己应对临场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观众们共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模拟主持时的胸有成竹、稿件播音时的铿锵坚定、新闻评述时的侃侃而谈、即兴救场时的镇定自若……无不体现了新一代优秀南审主持人的风采。


几番角力后,来自泽园书院主持人队的胡子敬同学,以其在即兴环节中的出色发挥,最终摘得了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桂冠。韩江天、胡文洁以难分高下的扎实主持功底获得了二等奖;孙学渊、孙文瀚、刘胤彤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新秀奖、最佳潜力奖,则分别由张馨怡、唐嘉杨、周彦泽、孙聪冲同学揽获。


十一月的南审,因为有他们的声音,逐梦的眼睛更加灿烂,主持的梦想依旧滚烫。主持人不会永远是舞台的中心,但他们努力让舞台更有意义。轻装远去,未来可期。因为热爱,所以满身星光。星光漫长,爱慢慢生长。


责任编辑|袁新宇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