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沁园180401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39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180401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阵阵秋风健步走,我与祖国共征程

 

七十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一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的民族之林;七十年的沧桑巨变,七十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七十年的辉煌,七十年的记忆,七十年的成果。团日活动形式为摄影,每位同学以照片的形式在不同的地点记录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盛况。





图片中的国旗随风飘扬,在国旗下,我们目视五星红旗,心中早已百感交集—国旗是民族之魂,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



国旗也飘扬于小巷中,那一抹鲜艳的红色,时时提醒这我们中华儿女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



I Love China.我爱你中国。山河犹在,国泰安民,这盛世如你所愿。

 

一张张照片展现了70年祖国的兴旺强盛,我们为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温暖怀抱中感到由衷的幸福。

光阴如水,岁月如梭。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新章。新中国,如世界巨龙,屹立东方。今朝如此辉煌!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