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9-10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412


关于开展9-10“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书院团委、研究生院团总支: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现在全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9-10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团委、各团支部围绕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重点,广泛开展专题讲座、志愿服务、交流座谈、征文演讲、主题团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内容自行组织安排。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实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青年团员应该从活动中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巨大成就,表达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请各书院于1028日前填回执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做好文字、图片的材料收集工作。本次团日活动专题展的参与情况,将作为2019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的重要参考。

 


报送邮箱:nautwxcb@163.com

联系人:张珺

联系电话5831823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9920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