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支部赴“常州三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39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 2019627机关党委第四总支团委支部前往“常州三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都是常州人,故被称为“常州三杰”。在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为新中国的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老一辈革命家的政治情怀。“我是江南第一燕,我衔春色上云梢”是瞿秋白对于中国革命事业的真挚表白; “我们深信以中国青年的沉毅勇敢,必能胜过万难”是共青团创始人之一张太雷对青年的坚定信心;“我愿我的磷发出更多的热和光,我希望它燃烧起来,烧掉古老的中国,诞生一个新中国”是恽代英慨然担当的高尚品格。

支部党员们在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也丰富了对党史的了解,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