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 世界女排大奖赛志愿招募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295


夏日炎炎,我们憧憬起捧着西瓜,吹着空调,刷着剧的惬意生活。BUT!划重点!2017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要来

啦!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是国际排联一年一度的最高级别赛事。落户南京举办这样顶级的赛事是为了发现更好的人才及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让社会感受到排球的活力和魅力。

  

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五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赛。也就是说!我们有机会在赛场上见到英姿飒爽的她们!



总决赛将于201782-6在江苏南京举行。赛事组委会召集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志愿者积极参与该赛事。



你是我们在找的志愿者吗?


如果你想挑战自我,检验自己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国际语言能力的话,请你赶快申请成为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志愿者。我们热情欢迎你的加盟。
 
我们还会为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志愿者提供:
专业的培训、与一个世界级的赛事共同成长的机会、官方志愿者证书、工作经验、志愿者服装、工作餐、保险、世界女排大奖赛志愿者的经验、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听说名额有限,我要赶紧报名参加啦!

  

一、招募机构


南京审计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528日(周日)8:00开始,61日(周四)20:00截止。


志愿时间:82-6


2、报名方式:pu搜索“世界女排大奖赛志愿活动”进行报名,并加入QQ201909315,面试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群公告。


3、最终录取名单将于62日(周五)于南审青年、校青协公众号公示,不再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大家及时查看。

  

三、招募人数


126

  

四、招募要求


志愿者南京籍同学优先,因为学校不能提供住宿,如果外地同学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解决住宿和交通问题,也可以报名。


1、南京审计大学在校学生。


2、有相关经验或兴趣者优先。


3、参加培训/预演(具体时间待定)


4、积极配合各组织工作,及时回复通知消息。


5、全程参与志愿服务,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离队。


6、遵守世界女排大奖赛及志愿者招募机构的相关规章制度。


7、只要你积极热情、认真负责,报名资料尽管砸过来吧!


五、其他事项 


1、赛事时间:201782-6

2、赛事地点: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3、咨询方式:校青协qq咨询群:569591825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