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647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文件

  

南审发[2017]11

  

关于增补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副主席的通知

 

校会各中心、各书院学生分会: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的精神,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现通知如下:

1.为更好落实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更好的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切实建立“学校、书院、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校级组织对院系级组织、院系级组织对班委会的指导、联系和帮助职责,增补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四人,由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学生会主席、沁园书院学生会主席、泽园书院学生会主席和澄园书院学生会主席兼任。

2.增补的四名副主席成为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期一年,参与校会日程管理和服务并按时参加校会的各项活动和会议,其权利与义务详细参照《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

3.此通知一经南京审计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即可生效。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二○一七年九月六

 

 

 

 

 

关键词:学生会  任命  通知 


抄送:各书院学生会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