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258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联合举办的每两年一届的全国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也是科协创新创业部负责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传播创新创业精神,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平台。




         2018年全“创青春”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在江苏省团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历时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于2018525日在我校拉开帷幕。87所高校,1500余名参赛选手,2000名志愿者齐聚南审!经过3天的紧张比拼之后,527日,江苏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我校胜利闭幕。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