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1148

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书院团委、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今年的35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的代名词。它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重要内容,弘扬雷锋精神是践行先进文化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风建设,现在全校组织开展纪念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835-331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广泛开展专题讲座、参观走访、入团宣誓、志愿服务、交流座谈、征文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内容自行组织安排。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团员围绕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331日前,请各书院向校团委宣传部推荐优秀的团日活动相关图文报道1-2篇,于南审青年公众微信号上进行推送。团日活动被报道的团支部,可在全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加分。


报送邮箱: njsjtw@126.com

联系人:张珺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831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