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十二强介绍(下) | 音乐是我存在的理由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781

十佳歌手十二强介绍(下) | 音乐是我存在的理由

2017-05-08 南审青年

 

★7号选手邵可心

 

 

 

我是来自沁园书院的邵可心,我从小就十分喜欢音乐,对音乐的态度就是要敢于不断挑战不同的曲风,以此来不断加深自己对于音乐的见解。

 

 

 

★8号选手裴顾一鸣


 

 

 

我叫裴顾一鸣,最爱的是r&b和jazz,音乐是我之所以是我的理由,我对音乐的理解,想与你们一同分享。

 

 

 

★9号选手杨峥


 

 

 

我叫杨峥,来自泽园书院,我的音乐风格较为多变,最爱不过抒情,既疯狂而又不失细腻,

最大的愿望是能让自己唱的歌感动自己也感动他人,做一个只会歌唱的傻瓜。

 

 

 

★10号选手张海纳


 

 

 

我叫张海纳,来自泽园书院,我的音乐风格多元化,最擅长抒情歌,喜欢用高亢高音表达自己的浓郁情感,更喜欢挑战自己不熟悉的音乐种类。感谢音乐让我认识的每一位朋友,希望在音乐这条路上,我们能越走越幸福。

 

 

 

★11号选手张舒昱

 

 

 

我是来自润园书院的张舒昱,参赛之前我万万没有想到能进决赛,能和大神们同台唱歌很高兴,我喜欢的音乐风格是country music以及各种歌词真挚朴实简单的歌。我希望能在台上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

 

 


 

★12号选手郦成鸣


 

 

 

润园书院郦成鸣,一个人的时候总喜欢哼唱一首首情歌,也渴望着把自己的心唱给别人听,我认为音乐是烦恼的解药。在音乐之路上也许会遇到很多质疑,但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时光荏苒,季节流转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初夏

这些玩着风格迥异的音乐的人们

将唱响最精彩的乐章!

还在等什么?

关注十佳歌手,感受唱将们带来的心灵震撼!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