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南审青年的名义邀请你——为自己发声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769

随着《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火遍大江南北, “以人民的名义”这句金句也深入人心。

 

“人民”是一个集体概念,是身处于当代中国的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和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

 

对应在我们的校园中,“南审青年”也是这样一个集体概念,我们不仅在这里读书、学习,也在这里看见更广阔的世界,进行更丰富的实践。

 

其中,参加两年一届的学生代表大会,就是我们践行自己的民主权利的重要方式,是我们南审青年表达自己意见和建议的重要程序;是我们以校园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事务改革的的有效途径之一。

 

历届学代会上,我们的学生代表都代表着同学的实际利益,向学校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提案。

如:优化“校园一卡通充值服务”,实现银行卡与“一卡通”的在线充值相关提案;

如:设立“校长接待日”,让同学们能与校长面对面座谈相关提案;

如:建立“社区图书阅览室”,让书香走近学生相关提案;

如:人文讲座“请人难”相关提案;

……

 

这些优秀的提案都由学代会中产生,学校领导与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极力予以落实。

 

同时,学代会闭幕后,执行委员会亦委托校学生会对学代会提案的反馈进度进行追踪。

 

本次学代会将于5月13日召开,本会将认真回顾和总结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团结全体南审青年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各种努力!

 

现在,我们以南审青年的名义发出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在广泛征集提案,我们的每一条建议,都可以变成一个提案;每一份提案,都可能被通过;每一次通过,都将会使学校为学生利益而做出的更好的改变!

 

因此,5月3日(本周三)中午,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将委托校学生会将在润园食堂门口举办提案意见的采集活动,我们热切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提出我们的建议与意见。

 

这一次,我不愿再沉默不言;

这一次,我不甘心选择观望;

这一次,我选择为自己发声。

 

不论是对食堂、医务室、教室、操场,还是对老师和课堂,任何有关于进步的建议,都是我们作为南审青年,应尽的义务。

 

如果因为时间问题无法到达现场,你也可以通过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获取线上建议收集链接。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

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



南审青年,为自己发声!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