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润泽菁英”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井冈山基地获优秀团队奖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1513

2016年8月9日,南京审计大学“润泽菁英”队赴江西井冈山参加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第六期)。南审“润泽菁英”队由刘丽老师带队,学校各书院部分学生骨干组成,共18人。8月17日正式结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实践课程。

 

8月18日,南审“润泽菁英”在返程的路上得知团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优秀团队奖是凭团队在基地的综合表现所评选出来的奖项,具体有行管、餐管、寝馆以及宣传方面。

 

从第一天到井冈山基地,“润泽菁英”成员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礼貌端正,不迟到不早退,升旗仪式前争取第一个到达基地广场。基地安排的室内课程,成员们也从不迟到,坐在自己的区域内。3.1公里的挑粮小道,“润泽菁英”成员们无一人畏缩。

 

 

室外的实践教学,也没有出现过有人单独行动的情况,就餐完毕,成员们力求光盘,保持桌面整洁,凳椅摆放整齐,宿舍也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按时熄灯,不喧哗,不吵闹。

 

 

优秀团队奖是靠成员们之间的自律自严,恪守规范得来的。“润泽菁英”队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李沫瑶:山上青春激荡,山下回眸再望。列车行进万千里,犹忆井冈点滴。早已壮志满怀,更加众志成城。井冈山上莺歌红,报道审大光荣!

 

卜浩宇:让信仰点亮我们的人生,笃实成就国家的辉煌。让井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坚定的践行者。

余佩颖:前人引路后人行,不忘当年先人恩。我们要牢记井冈山精神,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左倩:短短8天,我们从陌生人升华到革命友人,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同志们,开学再见!

盛文祥:不拜佛来不拜仙,审大共敬井冈山。优秀团队喜相闻,课题成果志必得。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尔慷。海可枯,石可烂,革命友谊永相传!

 

 

喻经纬:回想起10天的学习生活,也曾为宿舍烦恼过,即使饭菜不好吃也要坚持光盘。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成功了,为审大带来了优秀团队奖。


李凯:我们将红色精神内化,严于律己,努力做到最好,不留一丝遗憾,we deserve it!

林雯倩:传承红色基因,体现红色情结,把信仰镌刻在骨子里。对于南京审计大学的学子来说,更要做到审以公心,计之诚德。

历晨艺:在这次井冈行,我认识了很多的伙伴。我们是最好的团队,也是最暖的团队!感谢在这十天里的照顾,我爱你们!

缪懿琛:喜欢整个团队给我的归属感,我爱我的团队。

史洪洋:不忘初心,方得始衷,大爱“润泽菁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润泽菁英们正焕发着青春的光彩,传承着革命圣地红色基因。他们充满希望,影响着更多的身边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更美好的明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