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学生干事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369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文件

 

 

 

南审学[2015] 1


 

 

关于公开招聘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学生干事的通知

 

 

各位1415级同学:

为保障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干部任用、管理、考核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讨论研究,决定面向南京审计大学20142015级在校大学生公开招聘选拔学生会学生干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42015级在校大学生

二、招聘部门

1、秘书处

2、校园文化中心:办公室、学习部、成才信息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生活部、女生部

3、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社团管理部、社团发展部、活动绩效部

4、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创新部、创业部、学术部

5、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项目管理部、校园服务部、社区服务部、社会实践部

6、对外交流中心: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品牌活动部

7、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新媒体运营部、视觉设计部、新闻咨询部、播音主持部

8、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财务审计部、绩效审计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工作水平和政治素养,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服务精神,奉献意识。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职务要求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

2、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愿意为学校、班级和同学服务,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人际关系及学习能力。

4、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四、招聘程序

1、招新宣讲:

时间:20151128日和20151129日晚6:30

地点:竞秀一报和二报。

2、本次报名自1125日至121日。

3、报名方式:

此表需交纸质版,填写完毕后请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校学生会秘书处办公桌上,截止时间为121日(下周二)下午15:30。报名表可自行在公邮nau_xshhj@163.com,密码:nau_xshhj163处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复印有效。

1126日、27日(本周四、周五)中午11:30-13:00、下午17:00-18:00在三大食堂门口收发报名表。

4、本次招聘采用报名表筛选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及流程另行通知。

5、最终结果将在“南审青年”(NAU1983)进行公示,请大家随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的学生干事工作期为一年。

2、学生干事在工作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事项,出现此类现象将作劝退处理。

3、每人限填一份报名表,可以选择所有部门中的两个职位,按照志愿的先后顺序填写,服从调剂栏勾选是否愿意接受组织安排。

4、请报名同学密切关注微信平台,后期会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具体安排。

5、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南审青年微信号(NAU1983)或咨询校学生会秘书长孟枫栋,联系方式:15850736827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招聘 学生干事 通知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