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422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文件

 

 

 

南审学[2016] 5


 

 

关于公开招聘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主席团的通知

 

 

 

各书院学生会、各位同学:

为保障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干部任用、管理、考核办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讨论研究,决定选拔优秀学生充实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主席团:面向2014级全体学生

 

二、招聘职务

1、学生会主席1

2、学生会执行主席8名(其中一人兼任校学生会秘书长)

3、学生会副主席14名,具体包括:

校园文化中心副主任 3

社团联合会副主席 2

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3

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 2

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 1

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 2

审计委员会副主任 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水平和政治素养,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服务精神,奉献意识;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不及格现象,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职务要求

1、具备一年校、院两级部长、副部长或同等级别及以上学生工作经验,有能力胜任所在职务的工作;

2、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原则上需达到所在专业、班级中等以上水平;

4、竞选有技术要求的部门具备相关特长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本次报名自95日起到98日结束。

2、报名方式:PU平台。

3、报名流程:所有报名人员根据个人志愿登陆PU平台(口袋校园),“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活动将于95日上午9:00上线,进入活动报名并填写、提交相关信息,报名程序于9815:00截止。

4、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试用,最终确定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通过校团委网站、PU平台、“南审青年”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面试将于99日进行,具体信息由短信通知。

5、试用期结束后,将根据试用期考核结果确定最终聘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6、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南审青年微信号(nau1983)或向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孟枫栋(联系方式:15850736827)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二○一六年九月四日

 

 

主题词:招聘 学生干部 通知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