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财富俱乐部——让财富聚集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2852

财富俱乐部是我校隶属于金融学院的优秀学术性社团,有着多年的社团历史和丰富的活动经验。社团旨在培养一批熟练掌握财管知识、可为高收入阶层提供高端财富管理服务的现代专业性金融人才。财富俱乐部策划开展红酒品鉴、个人形象礼仪、金融知识大赛等高端且专业的活动。为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开拓视野,锻炼专业能力提供平台。社团内部分工明确,共有企划,外联,财务,学术,秘书,传媒六个部门组成,其中,秘书部负责统筹协调网站各项日常行政工作,上传下达,及时沟通,保证效率,财务部负责社团的各项财务支出、财务收入,以及社团活动的财务统筹,企划部负责制定每次活动的策划,且把控策划活动细节,确保活动可顺利开展,传媒部负责设计各个活动的宣传文案,以及宣传海报和传单,日常经营QQ,微信公众号宣传,外联部负责通过部门资源、优势、能力,为社团活动提供社团所需资金、物品,学术部负责社团日常知识储备,金融知识竞赛题目来源准备。财富俱乐部中的“财富”并不是现拥有的金钱,而是一种可以把脑子里的想法变成财富的能力。


我们有两个招牌活动:红酒品鉴会,每年会请专业的红酒行业人士来讲解红酒知识和晚宴礼仪,并且给大家免费品尝红酒;金融知识竞赛,这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竞赛,也是我们作为金融社团的主打活动,既有传统的笔试,又有紧张刺激的抢答,在竞技中又能增加知识,可谓别开生面。当然了只要是脑子中想到的任何有趣有价值的活动,只要你想做有能力我们就一起把它办出来。学术又不学术就是我们社团的一大特色。


当然,我们社团最大的特色就是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一路走来,我们一直秉承着不带着功利心而带着情怀去做社团的理念,因此每一个来我们社团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种家的归属感。到最后你会发现,团建内容并不重要,而陪你团建的那一群人才最重要。希望有趣又可爱的你,也能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招新群号:982790536

社长QQ:2211680635


责任编辑|廖舒旖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Copyright(C) 2013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