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多彩社团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6-09-27 浏览次数: 1762

 

      9月24日,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如期而至,在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全校107个社团参与招新,四千新生热情参与。在今年的社团星级评定中,共评选出益暖社、KAB创业俱乐部等五星级社团10个,SF轮滑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等四星级社团25个,三星级社团39个,二星级社团26个,一星级社团7个,优质社团不断涌现,社团活动更具影响力。副校长王会金教授、各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为四五星社团颁奖。

 

 

 

 

 

“百团大战”作为每年惟一的一次所有社团的大集会,不仅是社团们招收新社员的好机会,更是彼此交流的大舞台。每一个小帐篷里都是社团成员忙碌的身影。

 

随着太阳的爬高,气温也渐渐上升,整个润园操场慢慢地热闹了起来。下面,一起回味一下精彩瞬间吧!拿着各种宣传单,和同伴们走走停停,倾听学长学姐们的细心讲解,这是不是也是你的写照呢?

 

 

“舞台上的他们闪闪发光呢”

 

 

草莓吉他社的摇滚舞台魅力十足。

 

 

 手语社的学姐美如画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长江潮文学社扫码送花,听说鲜花和文艺少女更配哦!

 

 

认真听学姐介绍社团的学妹最可爱!

 

 

身着袒领半臂汉服少女来自华夏传统文化协会,气质卓然。

 

 

 K.E.Y. CLUB给新进社团的萌新准备了红包墙,据说一等奖是清空购物车哦。

“舞台下的他们热情认真”

 

 

以举办“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蜚声海内外的君和思辨社刊印了君和特刊,每一个加入君和大家庭的新生都可以领到一本特刊作纪念。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SF轮滑社的少年们帅气的身影吸引了一大票粉丝围观。

 

 

雪鹰文化交流社的藏族同学们的表演惹人注目。加入这个社团的不仅仅有藏族同学,还有许多对藏文化感兴趣的汉族同学。

 

 

 哈哈,看我超级无敌巨无霸网球拍!

 

 

君子好球台球社,可是代表南审拿下了江苏省大学生台球冠军!

 

 

五星级社团红帆船话剧社,堪称南审话剧界扛把子!今年10月,红帆船将在南审承办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短剧大赛。

 

 

 扫码进群,然后让我们一起传递童年吧!

 

 

 冰魄棍道走到哪里都能吸引大批关注!

 

 

 影风空手道的社员徒手劈木板,掌风凌厉,果真如他们的社名,如影似风!

 

 

 中华料理协会的学姐们一大早就给萌新们准备美食啦!

 

 

 KAB社团果然魅力空前,前来报名的萌新们都排到红地毯外去啦。

 

 

这满满的马拉松奖牌来自乐跑团的学姐陈明慧,同样热爱跑步的萌新们快快加入吧!

 

 

骑行社的场地最是显眼,一排帅气的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很是拉风。Follow me骑行社可是有骑行过北京、西藏、敦煌、海南的大神呢!

 

温故史学社的同学们穿上了直裾,颇有夫子气相。

 

 

 如果西学社想你伸手,你会不会跟他们来一场通往世界的旅行?  

 

                

 

看到这么多阶的魔方和社团er的手速,记者感觉自己的智商应该不够进魔方协会~

 

 

大学生艺术团书美协会也是实力吸睛!

 

感谢各优秀社团一年以来为丰富南审校园文化做出的贡献!希望每一个南审学子都可以通过社团放飞梦想!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Copyright(C) 2013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