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关于学术讲座积分兑换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0级相关同学:

   根据校团委制定的《关于在PU平台发布学术讲座信息的有关规定》精神,“学术讲座类” 实践积分为第二课堂选修学分,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期间总计修满30个实践积分可替代 1 个“创新创业任选”课学分,现就2020级同学学术讲座积分兑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兑换的同学请在20243月28日前修满30“学术讲座类”积分,并且PU平台已显示满30积分。

2.积分兑换无需申请,将会在4月底之前统一导入教学信息管理系统。

3.学术讲座积分只可兑换一次,最多兑换1个“创新创业任选”课学分,上学期已有部分2020级同学完成兑换,将不再重复计算,大家可进入系统查询。

4.本次学术讲座积分兑换为最后一次,后期将不再补录,有需要的同学请抓紧时间修满学术讲座积分。

5.积分兑换完成查询路径

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左侧导航栏——在线申请——奖励学分申请——已审批奖励学分项目(右侧主屏幕上方)


 

校团委  教务处

20242月27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