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信用管理学社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14


信用管理学社对口信用管理专业,南审作为全国第二批、江苏第一批开设了信用管理专业的学校,成功地评上了江苏省重点专业。

为了专业的需要信用管理学社2011年正式成为金融学院第三个专业学术类社团,七年间,信用管理学社在金融学院的老师、信用管理系主任的关怀和指导下不停地成长,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信用管理和金融相关知识,构建学生们课后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我们是一个严肃的学术性社团,同样,我们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大家庭,我们热爱学术,我们也享受生活。

社团主要活动项目:信用知识竞赛;点钞大赛;财经大事件;信用管理项目人员选拔、组织、参与;秋游团建。

社团特色:以双核管理社团:一核是以干事能力培养为核心,鼓励干事学习各部门技能,可以实现跨部门工作,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部门,摒弃传统的干事先选后学的流程,实现先学后选,交给干事们自己选择合适的部门参与工作;另一核是以会员需求为核心,尽力满足所有会员的想法,办会员想要参加的活动和感兴趣的活动。


招新群号:1146993166

社长、副社长qq:2269817512、2356591099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