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736

南京审计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招新啦!!!

大学,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鼓起你的勇气,数模协会会用最大的热情欢迎你!

以数会友,以文组队,集众思,广忠益,这是数模的魅力。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要的人!这里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数分满分的大佬、活泼可爱的学姐、沉稳热心的学长和你萌一起玩转数模还在等什么,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吧!

数学建模协会于20171130日成立,她非常年轻,她富有朝气,势必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数学建模协会的活动方针是宣传数模、发展数模、强我数模,让大多数人了解数模,为数模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数模协会将协助学校组织会员参加校级数学建模比赛、省级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在这里,你会学到课堂无法教给你的东西,学会缜密、深入的思考问题,学会与队友相互合作,学会MatlabLingoSPSS等常用软件的使用,学会用规范的格式书写论文。可以学习的太多太多,只要你愿意坚持,对数模抱有热情并且勇敢地探索,你就会有非常大的收获!每一步的成长都是可喜的,最后当你回顾大学生活,你会为自己而骄傲自豪

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风里雨里,数模协会等着你!

快加入南审数模协会迎新群:1128158397加入我们吧!

社长QQ:2374879056@qq.com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