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乒乓球协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623

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协会是在体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成立。近年来,在院系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协会已经成为我校最大的乒乓球爱好者同盟,为繁荣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促进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曾多次获得学校老师的肯定和表彰,现协会有会员300余人,新老会员间也经常有学术上和技术上的交流,协会也培养和成就了多名乒乓球运动好手。他们刻苦训练,多次参加我校及其他高校举办的乒乓球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荣誉。

社团举办南京审计大学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是新生进入校园参与的第一项乒乓球比赛,吸引众多喜爱乒乓球的同学参加。让新生们相互切磋,促进交流, 社团协办“南审杯”乒乓球赛,各个书院院队之间的强强对话,提升学校乒乓球实力。社团与校体育部、校友办、教职工联盟合作举办“积分赛”比赛,比赛日为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采用累计积分赛制,赛季末发放对应奖励,每个赛季跨度为一学年。比赛加强了师生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与凝聚力,受到了学校各阶层的重视。每学期都会有与外校的交流赛,拓宽学生平台。

社团招新群号:1046654287

会长QQ:2216589606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