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012

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一个成立于2010年的可帮助NAUer有更好职业道路规划、更好发展方向的校级神仙社团。


在这里,你未来的发展道路会更加明晰,你的想法见闻会更加丰富,你的朋友圈也会越来越大!也有商赛等你来pick哦!


我们曾举办过以户外打卡形式模拟企业经营的寻找“钱”世“金”生模拟商赛、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竞争的“南审杯”模拟面试大赛以及独一无二,十分有趣的“妖精的口袋”快闪店营销大赛。


同时,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还会不定期邀请校内外老师举办职业讲座,让你通过知悉过往优秀学长姐的求职案例从而清楚努力方向,还有更多职场小tips等着你哦!还有还有,与老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千万别放过哦!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共设五大部门:


具有天马行空创造力的组织策划部,来这里释放你的鬼马想法叭。

部长QQ:2628945404


全都是“人财”的人力资源部。来这里负责人事调动和掌管财务的核心任务吧。

部长QQ:1251003897


ps、摄影和文案样样精通的视觉宣传部。更有亲临活动一线拍摄照片的工作,你还在等什么?

部长QQ:958858905


带你谈合作带你浪带你欢乐起飞的商务联络部。和机构谈合作拉赞助,到名企进行参访交流,周末出去浪里个浪。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商务!

部长QQ:984230544


还有作为职协“门面担当”的对外交流部。和老师沟通,到高校参访,遇见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如此绝佳机会怎能放过呢?

部长QQ:2310982221


SCDA,让你梦想放飞的地方。Your career, we care

SCDA,期待你们的加入!五大部门,随时敞开大门欢迎你的到来!全校通缉欢迎你的到来哦~还不速速进群:1150900818


责任编辑|廖舒旖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