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路演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2378

各学院、部,各书院,各相关部门:

为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比赛项目推荐工作,结合校内选拔赛相关安排,经前期线上报名,学校邀请校外评审专家初评,复评两轮,根据评审专家打分推荐,共遴选出《友U企划——基于校友内推的高校学生实习就业发展与社交平台》等10个项目(详见附件,项目排名不分先后)入围校内选拔赛决赛路演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0730日(周四)下午2:30

二、决赛形式:

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会议室号码后续在南京审计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钉钉群内发布)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入围项目高度重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准备好路演答辩。路演答辩成绩直接作为学校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入围项目的选拔标准。 

2.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路演、专家提问指导、备赛交流辅导。路演需使用演示文档,分项目陈述和自由问答2个阶段,项目陈述不超过5分钟(到点停止),问答指导5分钟,仅由一人进行汇报。回答专家提问时,可由团队其他成员回答。

3.参加路演活动的项目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便于随时与校内组委会保持联系。

4.项目申报书、项目计划书等(PDF格式)、项目PPT等评审资料更新截止时间为2020729日(周三)下午5点。请参加路演活动的项目将参赛材料统一发送至:270110@nau.edu.cn 。材料文件夹命名格式为:赛道类型+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5.730日(周四)下午1:00左右将组织参加答辩的项目组进腾讯会议室进行彩排,请各项目组做好准备(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舟

联系电话:15298382589

 

附件:2020南京审计大学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路演项目名单.xls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20728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