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第六届“南审杯”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105



2019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第六届“南审杯”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于1124日晚18:30在敏达学术报告厅的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培训教育学院副院长钱琨、学务委员会招生办主任杨玲玲、文学院副教授赵丹琦、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孙舟担任了大赛评委。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振聋发聩,评委们耐心细致的点评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演讲大赛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抽奖和颁奖仪式。决赛的九位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演讲才华,更练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充分体现了新一代优秀南审演讲者的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来自澄园书院的王桂敏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耿国权、冯子洋获得二等奖;蒋季容、王雨菡、黄建树获三等奖;安珈柔、刘滟、康子淇同学揽获优胜奖;通过现场和赛前的线上投票,冯子洋同捧走了最具人气奖的奖杯。

九位参赛选手用自己朴实凝练的言语、淋漓尽致的表达,为我们呈现了南审学子在演讲台上的风采,相信大家在今后的演讲舞台上,会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高远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王紫怡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