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1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666

各书院团委、研究生院团总支:

 

根据全年主题团日活动相关部署,现在全校组织开展11月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11

 

四、活动形式

 

1、各书院团委、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形式内容自行组织安排。

校内活动如:专题讲座、交流座谈、征文演讲、阅读分享会、团体观影等。

校外活动如:志愿服务、主题团建、走访参观教育馆纪念馆等。

2、多个团支部可以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实取得实在效果。

 

2、突出思想内涵。青年团员应该从活动中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巨大成就,表达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

 

3、创新活动形式。鼓励各团支部丰富活动种类,走出教室,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校外活动强化实践锻炼,大力开展创新创优活动。

 

4、注重优秀成果宣传、及时上交材料。请各书院分团委将优秀团日活动材料于1128日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材料包括文字报道及相关图片。

 

 

报送邮箱:nautwxcb@163.com

联系人:张珺

联系电话:58318230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91031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