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的公示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18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的公示

 

 

各书院、学院,研究生院、各部门:

 

2018-2019学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书院、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术科研、社团活动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用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创先争优、奋发成才,校团委、校学生会继续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先进典型的评选表彰活动,经各书院、学院、研究生院、各部门推荐,校团委、校学生会审定,拟对程静怡等2015名同学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18111日下午5:00前联系校团委,联系人:唐利,联系电话:58318230,联系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办公室。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

20191024

创新创业先进个人.docx

社团活动先进个人.docx

校园文化建设先进.docx

学术科研先进个人.docx

优秀青年志愿者.docx

优秀学生会干部.docx

新闻来源: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作者:唐利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