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 精心部署 ——润园书院“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小分队工作启动

发布者: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885

43,“情系涟水”小分队在润园书院长廊409举行全体队员会议。书院党委书记张勇应邀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带队老师孙苏亚主持会议,指导教师吴春梅和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成立实践小分队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支委成员。全体党员面向红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指导教师吴春梅汇报了实践小分队的人员组成、调研重点、实践方案和队员分工等情况。“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小分队拟以涟水县陈师街道党工委的党建工作为切入点,调研走访典型村落,研究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勇书记认真听取了小分队情况介绍。他指出,团中央刚刚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的意见》,动员组织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小分队选题意义重大、角度新颖、方案合理,成员优秀,分工清晰。他勉励全体队员要用高标准、高目标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学习和研究,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难,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荣获2018年度全国百强实践团队的“润之夕阳红”社会实践小分队负责人传授实践经验和心得;队员张泽宇、陈诗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队员黄建树介绍了涟水县陈师镇的县情乡史;队员吴洁洁畅谈了学习《江村经济》的心得体会。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孙苏亚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