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团十八大,青春勇于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珺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141

各书院团委、团支部、全校团员青年:

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年6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推进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现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团十八大,青春勇于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团十八大,青春勇于担当

二、活动对象

南京审计大学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81119-1214

 

四、活动形式

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广泛开展主题班会、理论学习、志愿服务、交流座谈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抓好线上线下两个领域,引导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务求取得实在效果。

2、落实理论学习。青年团员应认真学习贺军科书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并认真学习本次团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

3、注重优秀成果宣传。1214日前,请各书院向校团委宣传部推荐优秀的团日活动相关图文报道1篇,于 “南审青年公众微信号上进行推送。团日活动被报道的团支部,可在全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得加分。

 

报送邮箱:njsjtw@126.com

联系人:张珺 58318230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81119


新闻来源:团委作者:摄影: